青岛黄海学院获评“山东省社科界第六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9-10-12 8449 作者: 张琪 来源:科研服务部


近日,由山东省社科联、山东省文联联合举办的山东省社科界第六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经大赛组委会评选,由我校科研服务部推荐报送的王怡老师作品《老有所依》获得绘画作品入选奖,岳雨晴同学作品《全民攝影時代》获得摄影作品入选奖,青岛黄海学院获评“山东省社科界第五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优秀组织奖”。

获悉,本次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赞颂新时代”为主题,以书法、美术、摄影等艺术形式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本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复赛作品2181件,其中书法作品共收到694件,美术作品共收到928件,摄影作品共收到559件。经过省书协、美协、摄协组织的专家评审,73件作品荣获优秀奖(本次大赛各艺术门类分别设优秀奖20名左右),其中:书法作品25件、美术作品23件、摄影作品25件,获得优秀奖的作者作为加入省书协、美协、摄协的条件之一;377件作品荣获入选奖(入选奖按不超过参赛作品的30%评选),其中:书法作品170件、美术作品152件、摄影作品55件。经大赛组委会评选,济南市社科联、潍坊市社科联、临沂市社科联、滨州市社科联、济宁市社科联、山东师范大学、滨州学院、枣庄学院、青岛黄海学院、山东孙子研究会等10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