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源部举办图书馆学术研究协会新生见面会

2019-10-18 10658 作者: 来源:信息资源部

10月16日下午,信息资源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图书馆学术研究协会新生见面会。信息资源部副部长徐伟、采编部主任付淑霞、流通部主任李爱华、办公室主任张秋凤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图书馆学术研究协会前会长张兴海主持。

新生见面会现场

徐伟副部长首先做了发言。对到会的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鼓励大家在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中,多读书,多学习,并在做人做事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建议大家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心胸宽广不要斤斤计较,遇到事情多思考多努力而不是去抱怨。接下来是张秋凤老师发言,张老师主要给大家介绍了两方面的内容,一是图书馆学术研究协会成立的宗旨和目的及日常工作,二是图书馆的概况。经过张老师的讲解,协会的新同学对协会有了一定的认识,对图书馆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付老师和李老师也做了发言,两位老师都对同学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平时多来馆里读书学习。接下来是会长王福萍、编辑部部长马真、宣传部部长赵海燕及新生代表胡新雨四位同学发言,四位同学分别从加入协会的原因、加入协会以来的感受和收获等几个方面做了发言。

新生见面会很好的拉开了本学期图书馆学术研究协会活动的序幕,期待大家本学期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