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访谈调研

2019-10-22 13501 作者: 来源:

10月22日上午,青岛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校巡回指导组成员戚昕、郭学道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访谈调研。访谈调研工作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李清山,副书记、校长王渊明等党委班子成员,巡回指导组成员等参加访谈调研。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学生党员等参加了问卷调查。

调研访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李清山向市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汇报了青岛黄海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他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机构,细致部署培训,全面启动主题教育,组织集中学习,确保学习效果,认真检视问题,精准实施调研,并且以国庆为契机组织一系列爱国教育活动。最后,李清山书记从学习和工作方面对学校下一阶段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汇报。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丰鑫汇报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问卷调查

随后,巡回指导组成员对我校雷锋纪念馆、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参观调研。

查阅资料

巡回指导组成员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戚昕表示,工作成绩体现了校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青岛黄海学院党委机构完善,班子成员经常深入基层调研的做法非常好,这点从刚才的交谈中就可以得出来。学校巡回指导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工作思路清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尤其是组织的专家报告会水平较高。希望校党委继续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高质高效地完成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