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9-10-25 15264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10月25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副校长梁忠环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长助理刘纪新主持。

梁忠环副校长致闭幕词

校长助理刘纪新主持闭幕式

校长助理孟广东宣读获奖名单

副总裁判长孙晓辉宣读比赛成绩

在本届运动会中,共14个参赛单位,总计八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55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有1人次刷新学校田径运动会记录。最终,通识教育学院、国际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珠山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分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国际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财经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分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国际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珠山学院、艺术学院分获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国际商学院、财经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分获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前六名。

教工组前六名

学生组前六名

学生男子组前六名

学生女子组前六名

大会还对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授予智能制造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财经学院体育道德风尚奖,授予学前教育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国际商学院优秀组织奖,授予珠山学院、艺术学院、财经学院精神文明奖。

精神文明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

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最后,梁忠环副校长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为这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强体质、炼意志,不畏艰难,力争上游,以转型发展、内涵提升为重点,以改革和创新为动力,全面做好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学习体验提升、社会服务功能延伸等新任务和新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奋力追赶跨越,为将学习建设成为一所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