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廉政教育会议

2019-11-01 9629 作者:张越 来源:

为开展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1日下午,我校14个党总支(支部)委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失联的背后》等警示教育宣传片。

警示教育片全方位展示了案例当事人从心存侥幸到顶风违纪,从迷失初心到信念垮塌,从私欲膨胀到跨越党纪国法底线的全过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

“廉贪一念之间,荣辱两个世界”。曾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的一名名好干部,面对诱惑不能坚守原则,利益熏心,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逐渐遗忘了入党初心,理想信念发生动摇,道德滑坡,使他们一步步坠入犯罪的深渊,一幕幕画面深深地触动了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大家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不忘初心,即坚守本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使命,即担起身上的担子,为人民谋福祉。我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工作落实,为促进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