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主任宋庆泽为师生作《青岛西海岸新区与黄海学院发展》形势报告

2019-11-08 14015 作者: 来源:

11月6日晚,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关工委主任宋庆泽为师生作《青岛西海岸新区与黄海学院发展》形势报告。

宋庆泽主任从青岛的历史入题,首先详细解读了学校驻地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发展现状和广阔前景,通过青岛西海岸新区倾力打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四个平台,让师生们了解到朝气蓬勃、激情四射的活力新区,正在充分激发创造活力、市场活力、人才活力,敞开胸怀拥抱五湖四海,让人才在这里攒动,让多元的文化在这里交融。宋庆泽主任以此激励同学们以发展眼光看世界,充分利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和学校得天独厚的各项资源,规划自己的人生蓝图。

随后,宋庆泽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岛黄海学院的基本概况,学校以优秀传统文化育人、以红色文化育人、以工匠文化实践育人、以创新文化协同育人的“四文化融合”育人特色。报告内容图文并茂、丰富详实,博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宋庆泽主任的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要做一名合格的黄海人,就要努力学习,充分运用新区和学校发展优势,不断追求理想,为自己在校读书期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