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第六届技能文化节成图设计大赛

2019-11-14 6622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了彰显建筑风采,提高学习积极性,促进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教学的改进与建设;并为参加2020年的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人才。我院在11月13日下午举办了我校第六届技能文化节建筑成图大赛。

考核现场

大赛期间,宋艳老师与青岛瑞源工程集体有限公司代表来到现场监督考试,同学们对建筑施工图识读和表达方法掌握熟练;图形表达正确、完整、清晰;布图均匀、图面整洁、标注齐全、字体工整;对建筑施工图中常用的符号、图线、比例等也能做到熟练使用。


认真作答

大赛最后,同学们普遍表示,本次成图设计大赛对自己今后的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带来了很现实的指导意义,能帮助自己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更好的理解,提高了自己对成图专业的学习积极性,帮助自己快速成长。

本次成图设计大赛是希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成图设计的魅力;提高学生相关计算机专业知识。并通过本次比赛的举行为明年三月份的“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提供预备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