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新疆专项秋季宣讲团来我校宣讲

2019-11-26 7931 作者:张越 来源:

11月26日上午,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宣讲团成员一行4人来我校为在校学生做西部计划工作宣讲。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常江出席了本次活动,校团委书记甄程主持,184名临近毕业的在校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宣讲开始前,同学们观看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招募视频短片,初步对新疆目前的发展以及西部计划进行了初步了解。

留疆志愿者田慧慧以及在岗志愿者李彦松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参与西部计划以后,自己在新疆的故事。


随后,新疆区团委统战部负责人路海龙为同学们介绍西部计划新疆专项志愿者补贴标准、政策保障及留疆政策。

同学们对服务新疆的计划表示出积极的热情,不断地举手提问,主动与招募负责人进行交流。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重要举措,它对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才强国和西部大开发战略具有深远的意义。青岛黄海学院坚持教学与生产、教学与科研、教学与社会紧密结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开展常态化学雷锋思想政治教育,让学有所成的黄海学子将雷锋精神带到西部,积极服务社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