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第六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

2019-11-29 7090 作者:赵纪龙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关于第六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获奖项目的公示,对评选出的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和个人创新奖项目进行表彰。我院申报项目《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探索与实践》,荣获第六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我院谈笑副院长申报项目《打造“雷锋精神主题系列课程”,创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色品牌》,荣获第六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

根据《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六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创新、优质、公平”的原则,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共评选出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15项、个人创新奖20项。

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山东省首家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并获批山东省民办高校首个省级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省级示范思政部。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致力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方面,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