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组织召开“青年大学习调度会”

2019-11-26 5748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为更好地落实共青团的中心工作,结合学校团委的相关工作要求,我校团委于11月25号在行政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青年大学习调度会 ”。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甄程老师主持,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

会议伊始,校团委书记甄程老师做了2019年团委工作总结和2020年主要工作计划的报告。报告总结并回顾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在此基础上得到的经验,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制定合理有效的工作计划和运行机制,为日后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奠定基础。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围绕如何做好2020年的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诸多创新团员活动形式的新想法和金点子,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团工作打下了基础。

本次会议主要从“网上青年大学习、团员发展、工作情况、团费收缴、宣传工作、学生行为养成、青年志愿服务”等七个方面进行讨论。

校团委书记甄程老师强调,青年大学习是团员的政治性任务,是团中央重点部署的工作,更是作为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主要考核点,要做到具体落实,推动思想政治实践常态化,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成果的应用,在团员发展方面,要给团员畅通的反馈途径。

学生是学校的主体,因此要重视学生的行为养成,将学生行为养成作为明年工作重点,规范学生日常行为,通过丰富青年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教育融入学生专业教育,以及青年大学习、青年沙龙等活动提高学生素质和积极性。

会议最后,校团委书记甄程老师鼓舞大家:新的目标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希望我们今天在座的每一位都会拥有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苦干实干,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