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与首康壹家·灵珠山老年护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青岛黄海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2019-12-05 7141 作者:杨小玉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教学实习基地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凝练专业特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为做好我校学生实践教学工作,提高学生在老年护理方面的临床技能和实践能力。近日,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与首康壹家·灵珠山老年护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首康壹家·灵珠山老年护养院正式挂牌为“青岛黄海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将以此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依托强大的教学实习基地,把护理专业做大做强,把企业文化理念融入学生专业精神和职业精神的塑造过程,培养更多优质复合型人才。首康壹家·灵珠山老年护养院季腾腾院长肯定了双方前期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以签约挂牌作为新的开端,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等方面与我校展开深入合作。

该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校专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有力地补充了我校实习基地的多样性和全面性。我校将以此为基础,继续扩展和完善实习基地的建设,不断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加多样、优质的实习选择。

据悉,首康壹家·灵珠山老年护养院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设有床位228张,由首康集团全面投资运营管理,毗邻灵珠山风景区,是集医、养、康、乐、护于一体的中高端医养结合护理型养老院,着力为失能、失智、自理、半自理老人打造一个幸福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