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荣获2019年黄岛区国防动员先进单位

2019-12-11 11980 作者:岳涛 来源:学生工作部

12月10日下午,黄岛区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暨“我为国防动员献一技”活动总结表彰会在黄岛区人武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区委杨东亮副书记、区委常委、人武部闫明智政委、区人武部孟祥清部长等领导以及各镇街武装部、编建基干民兵单位和参与“我为国防动员献一技”活动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区委常委、人武部闫明智政委在会上宣读了《2019年黄岛区国防动员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我校荣获2019年黄岛区国防动员先进单位,学校武装部岳涛老师荣获2019年黄岛区国防动员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国防动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黄岛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下达的民兵整组任务。2019年我校武装部从教职工队伍中选拔了20名具备相关专业能力的男性教职工组建了心理攻防排。根据上级要求,进行了队伍编建、信息录入、集合点验、政治教育、实弹考核等相关内容,圆满完成了民兵整组任务,获得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此次受到表彰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新时代全民国防动员工作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先进单位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