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举办“我的教育初心”宣讲活动

2019-12-12 15570 作者:李镇江 来源:宣传部

12月11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我的教育初心”优秀教师事迹宣讲会在知明楼报告厅举行,校长王渊明等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36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现场

倾听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以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主题。旨在使全校教职员工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过校工会层层选拔,本次优秀教师事迹宣讲会共有7位老师参加。学前教育学院刘燕老师以《用心做事,用爱育人》为题,与大家分享了个人成长的点滴感悟。护理与健康学院綦盛楠老师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题,讲述了自己从教以来的经验与心得。工程训练中心刘树涛老师用朴实无华的言语,展示了“四有”好老师的成长路径和卓越风采。国际商学院苏彩深情讲述了自己多年扎根讲台、默默耕耘、对教育事业的执著热爱。“我热爱这份职业,做为一名教师,是我人生的选择;做一名优秀的教师,是我人生的目标。”建筑工程学院安丽洁老师在宣讲中深情的表述。发展规划处臧运霞老师在宣讲中表示,好老师就要经得起磨炼、守得住信念,始终如一的坚守好岗位。智能制造学院赵梅莲老师在分享中以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师生们展现了一个普通教师的成长,展现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宣讲现场,老师们的先进事迹传递了对教育的执着追求和对学生的关心爱护,引起大家的广泛共鸣。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黄海学院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耕耘奉献的责任和担当。在场老师们聆听优秀教师事迹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为榜样,汲取他们的精神力量,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