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传递,助力考研

2019-12-13 8315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曲美红

双十二的热潮还没有褪去,知行楼233考研自习室又迎来温暖的一幕。12月1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院长助理孙伟和专业老师一起来到考研自习室给考研学子送来了橙子、考试福袋等礼物。

送给考研学子的礼物

老师们将礼物亲自送到每一个考研学子的手中,赵院长和孙院长亲切的与同学们交谈,孙院长说:“同学们,考试就在眼前,大家不要有压力,心中就一个信念---我一定能考上。早点弄清楚自己的考点,我们可以送大家过去。这个橙子是吉祥的橙子,寓意心想事成(橙),前程(橙)似锦。大家要相信自己,加油!”同学们捧着这些礼物,眼中漏出坚定的信念,脸上浮现出会心的笑容。

与学生亲切交谈

件件贴心的礼物,句句真切的话语,令身处紧张枯燥备考的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考研学生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带着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加倍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和学院,给学校争光。

考研自习室的这股暖流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考试信心。最后,预祝所有考研之子,考研之路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