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荣获2019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 奖学金

2019-12-18 9034 作者: 来源:

近日,由团省委、省学联、大智教育集团联合设立的“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2019年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和雷涛同学荣获大学组·出彩奖暨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并获得1000元奖学金。 本次获评是我校继2018年参选以来,再次有优秀学子荣登“星”榜。

自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各学院大力挖掘大学生“自强典型”,通过宣传发动、组织报送、材料筛选、评选确定等环节,推选和雷涛参评,并最终获奖。

“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大智教育集团共同设立,是山东省学校共青团设立的第一个省级奖学金项目。本次大学组·出彩奖暨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全省共评选出40人,旨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树和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和雷涛,就读于智能制造学院16电气本科二班,担任班长、电子创新协会会长。在2019年4月被评为“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2019年6月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科技社团干部”,同时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雷锋式个人、优秀共青团员、践行校园文明使者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顺利完成党课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利用课余时间累计参与科技类竞赛19次,获得省级以上奖项17余项;曾获得2018-2019学年、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组织开展“义务维修进社区”等公益活动,走进社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获“优秀奖”,在2017-2018学年暑期参与大学生机关见习活动,由于在见习工作中表现突出,2018年9月获得“青岛市优秀见习生”荣誉称号;组织管理能力较强,组织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家电维修进社区”、“新生考核培训月”等一系列社团活动,同时所带领的电子创新协会在2019年6月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青岛黄海学院明星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