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技能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9-12-17 8849 作者:曲美红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121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体育馆隆重举办“建筑技能文化节闭幕式暨元旦晚会”。为硕果累累的第六届技能文化节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以全新的热情迎接2020年元旦。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有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刘纪新,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磊,团委书记甄诚,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伟及筑友智造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11家合作企业的领导。出席本次晚会的还有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本次建筑技能文化节历时35天,涵盖了14个比赛项目,11家著名企业全程参与,并派出企业导师莅临现场为学生进行专业比赛指导,实现了企业与学生的双赢。本次技能文化节各项赛事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奖典礼与晚会节目交替进行,合二为一,严谨而不刻板,庄重又不乏热情。获奖同学的优异成绩与精彩的节目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台历即将翻去最后一页,昨天的成绩已成为历史,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开拓创新,共同谱写建筑工程学院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