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统战部和中华职业教育社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12-21 10229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12月20日下午,合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合肥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李殊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在学校行政楼201会议室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中华职教社主任刘璇,区教育和体育局职业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区中华职教社副秘书长王明山,区工委统战部统战和新阶层服务中心主任、区中华职教社秘书长张立英;学校党委书记李清山,副书记陈玉水,校长助理、统战部长、青岛中华职教社社员孟广东,招办主任、青岛中华职教社社员刘常江,校统战部干事、青岛中华职教社社员臧运霞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璇副部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李清山书记对李殊副部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从学校的人才培养、特色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校长助理孟广东从学校概况、办学特色、统战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 区统战部刘璇副部长介绍了西海岸新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在统战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学校继续协助区统战部把工作做好。

会上,双方就职业教育发展、民办高校党建、雷锋精神红色育人、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观雷锋纪念馆

最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雷锋纪念馆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