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与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1-03 16147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为加强产教深度融合,实现产业与院校资源优化共享。1月3日,在学校办公楼201会议室,我校与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总经理助理苑梅琳,学校董事刘常青、校长王渊明、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主持。

会议现场

刘常青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影视艺术发展,近年来加大设备资金投入,引进高端人才,进行课程改革,新增优势学科,将在学校西区建设以影视、大数据为基础的数字化园区。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重要契机,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校企合作,实现资源与产业的优势互补,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建百年黄海注入活力。

董事长刘常青致辞

苑梅琳董事长表示,近年来,青岛黄海学院发展速度快,得益于刘常青董事长等校领导班子敏锐的嗅觉,高瞻远瞩的战略决策,清晰的产业定位。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加强双方影视产业领域合作,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利用市场前沿优势,对接学校的基础人才培训,对接新型教育模式,提升双方品牌影响力和辨识度,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把西海岸灵山湾影视产业做大做强。

董事长苑梅琳讲话

会上,校长王渊明代表学校与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签约

据悉,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西海岸发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自2015年起全面进军影视产业,开展影视产业投资、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培训、影视协拍服务等影视产业相关业务,并作为西海岸新区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主力军,承担了新区打造国际知名“影视之城”的主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