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大学生科技园搭建园企互动平台助力“双招双引”

2020-01-07 12904 作者: 俞志强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近年来,青岛黄海学院大学生科技园不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在吸引高层次人才和项目方面积极探索,通过搭建园企互动平台,为项目引进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服务。


科技园场景之一

1月7日上午,青岛森之蓝新能源科技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博士)杜洪彦,青岛益合泊朗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元春及公司企业发展总监Mosaad,融创集团人力资源高级经理赵有亮,青岛微动一百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晨等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梁忠环、校长助理刘景芳、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素霞、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春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赵玉福等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副校长梁忠环讲话

校长助理刘景芳介绍了我校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基本情况和优势,并诚挚邀请与会企业负责人携手黄海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业务领域和拟合作项目情况,并表示愿与校方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高层次人才共享、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梁忠环副校长指出,学校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学校发展需要整合各界力量和资源。校企合作是未来高校实现跨越的必由之路。学校应成为“亦校亦企、亦中亦西、亦儒亦商”的人才培养大平台。同时,高校也是人才孵化、企业孵化、知识生产的大型孵化器。

校长助理刘景芳讲话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