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战“疫”情|暖心姑娘和家人一起出钱又出力

2020-02-23 7435 作者: 来源:

同心同向、共克时艰

战“疫”路上

黄海学子从未停止脚步

      这位挨家挨户帮助发放出入证的小姑娘,是我校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的田华健同学。

      2020年2月14日,聊城市高唐县开展“为疫情防控挨家挨户发放出入证”的工作,听到这一消息后,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田华健立刻向所在小区物业申请帮助物业人员一起发放出入证的工作。“因为我们小区面积比较大,小区内共有37栋楼,而物业工作人员比较少,希望尽我微薄之力帮助他们。”从15日上午开始,不到一天的时间,田华健同学和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一起完成了整个小区的出入证发放工作,碰到没有在家的住户,他们就把出入证装在塑料袋里挂在门上。

       田华健同学说:“在发放出入证过程中我还遇到一个好心叔叔,他还送了两个医用口罩我。我觉得心里暖暖的。

       累并快乐着,温暖别人,也被别人温暖着,面对疫情,我们始终在一起!


家人捐赠:十万元+一吨消毒液

       田华健和她的家人们都在为疫情积极的付出。为了帮助一线的白衣天使,为抗击疫情出力,他们召开了家庭会议,经商讨决定:为此次疫情捐款十万元并捐助物资一吨消毒液,希望能够给前线的医务人员带来温暖。



虽然大多数人无法战斗在一线

但我们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成为一线战斗人员的坚强后盾

...

为这位暖心的姑娘点赞!


我们坚信
上下同欲者胜 风雨同舟者兴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