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鸣谢|风雨同舟,感恩有你~

2020-02-23 7878 作者: 来源:

连日来
我校陆续收到了社会各界单位和个人的爱心捐赠
疫情无情
人有情
感谢你们


山东科辉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灵山源泉水务有限公司
青岛君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青岛尚品福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李馨老师

        新春伊始,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亿万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各类防护及消毒用品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物资,在此关键时刻,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个人纷纷向学校伸出援助之手,捐赠防疫物资:山东科辉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2000kg,青岛灵山源泉水务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150kg,青岛君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500kg,青岛尚品福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口罩45个,我校招生处李馨老师捐赠口罩100个,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爱心善举汇集成了一股抗击疫情的巨大暖流!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珍惜每一份肯定与支持,我们感谢每一份援助与关注,我们铭记每一份爱心与感动!我们也坚决维护每一份公正与公平!青岛黄海学院将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对每一份捐赠款项、每一件捐赠物资进行详细登记,及时分发到最需要的地方,给最需要的人,科学、规范、高效、有序地开展我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大疫当前,真情弥坚,我们相信,社会各界的支待,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强后盾!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拥抱暖意,心怀希望,战胜疫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