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招聘会助力好offer ——记建筑工程学院线上招聘会

2020-03-13 8769 作者: 王元冬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3月11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梦想不停歇,扬帆起航,胜券在握”微信群线上招聘会。

根据学校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2月逐一对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回访。回访结束后,分析数据,查找问题,发现还有50余名学生仍未找到合适的工作,疫情期间,学生不能参加面试,内心焦虑不已。为了保证学生的就业需求与用人单位岗位招聘需求的精准对接,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学院经研究决定线上联系企业,召开线上招聘会。

就业负责老师提前与企业沟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29家单位,提供对口岗位283个,涵盖了土木施工类、造价类、建筑软件设计类等多个方向,满足不同专业学生的需求。线上招聘会期间,企业有序发出招聘简章,鼓励学生积极联系企业,27位同学发布了精心准备的具有明确求职意向的简历,经过两个小时的线上招聘,所有发布简历的同学都收到了企业通过电话抛出的橄榄枝,后续面试也将在线上进行。经学院与企业协商,面试通过的同学,待疫情结束后即可办理手续入职心仪的岗位。


企业发布招聘简章

学生提交简历

企业发布招聘简章

通过本次线上招聘会解决了我院未就业同学的担忧,同时为疫情期间企业招聘难提供了帮助,实现了双赢,后续我院将持续举办线上招聘会,保障疫情期间学院就业工作正常运转,切实解决学生的就业难题。

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