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00个口罩

2020-03-23 13409 作者: 来源:

3月20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唐龙代表公司向我校捐赠3000个防疫口罩,用于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李清山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李清山对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的此次捐赠表示感谢。他说,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多年的友好单位,青岛分公司对我校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这次的捐赠更是雪中送炭,温暖了黄海师生的心。

唐龙表示,青岛黄海学院是上汽通用五菱来青岛设立分公司时第一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高校,从2005年校企合作以来,学校输送了很多优秀人才进入企业,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疫情当前,上汽通用五菱通过自建口罩生产线的方式,缓解口罩紧缺压力,得到社会的支持,能为多年合作的校企合作单位捐赠口罩也是应该的。

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与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长达15年。自2009年以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就开始承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员工技能提升培训,公司把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定为员工技能提升培训基地。多年来校企双方共计在汽车维修工、涂装工、钣金工、车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装配钳工、维修电工、电焊工等9个工种开展了中级工、高级工、技师层次的培训。企业员工技能提升培训是企业发展的客观需求,为我们学校提供了展示教学水平的平台,对发展学校与企业友好合作关系,发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为社会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