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 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0-04-02 6252 作者: 来源:大数据学院

为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大数据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我院于2020年3月30日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参会人员有副院长崔久岗、就业专职教师蔡海涛、毕业班辅导员齐文彬、武浩雨、解鸣。会议在大数据学院就业工作群线上举行,由副院长崔久岗主持。

会上,就业专职教师蔡海涛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和前期学院就业工作进行汇报;毕业班辅导员对班级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大家畅所欲言,详细分析了疫情下学生就业率低、就业缓慢的原因,找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制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表,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

副院长崔久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要深刻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勇于担当,将有利于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力量充分动员起来;三要转变观念,高度重视招聘模式变化给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加大对毕业生参加网络宣讲会、提交简历、视频面试与录用情况等过程的了解,以及追踪与指导的力度,让网络招聘岗位的增长切实反映在就业率的增长上;四要对事业编公务员招录、援疆援藏、西部计划基层就业、升学入伍、自主创业等就业方式要多加宣传和引导,逐步提高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