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学子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2020-05-19 6028 作者: 来源:国际商学院

5月16日,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为指导单位,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2019(第四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以云竞赛的形式圆满举行,并面向全国实况直播,吸引近10万名观众在线观看!

总决赛现场

赛事安排

本届大赛吸引了近300所专业实力雄厚的知名院校共8000余名学生参加选拔,最后角逐出96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国际商学院由付快快、马凌云、赵睿涵组成的“我说的都队”和由张英豪、吴基隆、姬鹏飞组成的“胜利队”2支队伍在华北赛区千名参赛同学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决赛。

由于疫情原因,国赛改为线上操作竞技,却没有打乱参赛师生的积极性,在财务管理教研室孔凡娜、靳肖肖两位老师的督促指导下,参赛同学在家中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加强实际操作能力,利用各种视频软件连线交流、共同进步、共同备战。

大赛获奖排名

我校学子同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西南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参赛者同场竞技,经过激烈比赛,分别取得国家二等奖一项和国家三等奖一项的好成绩,通过此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检验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助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