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广联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智能建造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0-05-25 5782 作者: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521,广联达股份有限公司专家一行来我院交流,共同探讨我院智能建造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院长助理孙伟参加交流研讨会。

广联达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首先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及培养方向表示认同,对学生实训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之后介绍了他们公司正在研发的BIM5D和智慧工地项目,建议学生的认知实习和生产实习可以到智慧工地体验,了解行业发展的前沿知识。

企业专家介绍BIM5D和智慧工地项目

赵院长就我院的学生就业和职业导师制跟专家做了深入交流。赵院长认为职业导师制对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意义重大,职业导师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经验,能够有效指导学生步入社会后少走弯路。专家高度评价职业导师制的指导意义和学院能够设身处地为学生未来发展着想的做法。

赵院长介绍职业导师制及学生就业情况

研讨会持续近5个小时,校企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若干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互换意见,廓清了智能建造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