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召开“强化协同、凝聚合力”专题“三述”交流会

2020-05-26 10031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为进一步落实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525日上午,“强化协同、凝聚合力”专题“三述”交流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清山主持会议,校长王渊明等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交流会会场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清山同志传达了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学习《青岛市“三述”2020年度行动方案》《青岛市党支部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规范》。

李清山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渊明校长作交流发言

随后,李清山书记带头以“强化协同、凝聚合力”为主题进行专题“三述”发言,他从分工与协同、协同育人、信息技术融合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提高协同性”方面的学习体会。校长王渊明则从协同的理论意义、协同对于高等教育的意义,协同对于黄海学院发展的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发言。交流中,与会干部纷纷围绕“提高协同性”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从“提高协同性”的必要性、主要意义和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做构建运行高效的协同机制、培育共享共生的协同文化的先行者、排头兵。

李清山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今天的交流,使我们对协同的内涵、作用、途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持续开展好“三述”是以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学校将常态化开展“三述”活动,不断深化拓展,将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提高协同性”主题学习为契机,不断在思想上认识上突破自我,积极将“三述”成果转化为推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