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召开“强化协同、凝聚合力”专题“三述”交流会

2020-05-29 8481 作者: 来源:大数据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的通知》以及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开展“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的通知》精神,5月27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在知新楼2楼会议室召开“强化协同、凝聚合力”专题“三述”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久岗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焦立涛、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党员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久岗同志传达了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学习《青岛市“三述”2020年度行动方案》《青岛市党支部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规范》, 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开展“提高协同性”专题“三述”的通知》。

随后,崔久岗书记带头以“强化协同、凝聚合力”为主题进行专题“三述”发言,他从强化协同理念、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建立信任和沟通机制,用大数据理念做好调研与反思、提高协同管理的能力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提高协同性”方面的学习体会;常务副院长尹成波则从加强互相学习、互相交流,躬身入局、强化责任担当和问题导向,典型引领、带动全局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发言;副院长戴琳琳同志围绕“提高协同性”提出了团队间应创造积极“冲突”,关注整体目标而非个人目标,人人都应有主人翁意识等建议。交流中,与会党员分别围绕“提高协同性”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从“提高协同性”的必要性、主要意义和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做构建运行高效的协同机制、培育共享共生的协同文化的先锋。

会议最后,校党委委员焦立涛同志围绕“提高协同性”结合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的建设工作和学院的发展着力点等进行了指导发言。他指出,通过今天的交流,使我们对协同的内涵、作用、途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持续开展好“三述”是以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学院党总支应常态化开展“三述”活动,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积极将“三述”成果转化为推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