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人社局局长曲波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2020-06-15 12464 作者:张越 来源:

6月12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曲波、副局长王光芳和于晓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庄桂宝一行4人来我校参观指导。学校董事长刘常青、校长王渊明等学校相关领导全程陪同参加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观考察。

曲波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我校FANUC机器人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雷锋纪念馆、博物馆等场所进行了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刘常青董事长对曲波局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成效以及学校服务行业质量提升、服务新区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校对新区人社局多年来一直对学校发展殷切期望和大力支持的诚恳谢意,希望新区人社局能一如既往地给予学校政策上的支持、业务上的指导和工作上的帮助。

曲波局长对我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人社局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转变工作思维,从服务“校外”转变为服务“校内”,协助高校办学,提高高校办学质量,有针对性助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下一步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人才引进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努力为学校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支持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各项教育教学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