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庞善臣教授受聘为我校大数据学院特聘学术院长

2020-06-17 13939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616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计算机通信工程学院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庞善臣教授受聘为我校大数据学院特聘学术院长。校长王渊明、副校长梁忠环、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教学副院长戴琳琳、行政副院长崔久岗、大数据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会上,梁忠环副校长致辞并简要介绍学校情况。王渊明校长为庞善臣教授佩戴象征黄海人身份的校徽并颁发聘书。

庞善臣院长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黄海大家庭的一员,日后将与大数据学院的同仁们一起,致力于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提升学院的的学术氛围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大数据产业人才。

王渊明校长表示,大数据学院是学校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而设置的,蓄势待发,前景广阔。庞善臣院长的到来为大数据学院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和底气,希望庞善臣院长和大数据学院的师生们一起把学院做好,做大,做强。

庞善臣,中国石油大学计算机通信工程学院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山东省第十届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中国自动化学会网络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科协国家级科技思想库决策咨询专家,近十年来一直从事可信计算、人工智能算法、软件形式化方法、智能计算软件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