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签约启动

2020-06-16 13145 作者:李镇江、王 军 来源:宣传部

6月15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与建设银行青岛分行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暨启动部署会在学校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出席活动的建设银行人员有: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徐海、建设银行青岛分行机构部总经理徐建军、建设银行青岛分行信息技术部总经理李万军、建设银行青岛黄岛支行行长程军等;我校校长王渊明,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财务部部长刘常春,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综合办主任孟广东及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智慧校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校财务部副部长陈传照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王渊明校长代表学校和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徐海共同签订合作协议。

签订合作协议

随后,智慧校园建设启动部署。校长助理孟广东宣读《智慧校园建设方案》。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组代表、学校信息资源部部长助理赵建东发言。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徐海副行长和学校校长王渊明分别作了讲话。徐海副行长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分行的业务发展以及普惠金融、住房租赁和金融科技“三大战略”布局,介绍了近年来建行青岛分行与山东高校开展的合作服务情况,表示期待通过精准对接,能够为学校提供更好的服务,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渊明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建设银行黄岛支行与学校多年的合作历程,希望双方继续相互信任,彼此支持,共商共建,共享共赢,走出了一条银校深度合作的路子,成为银校合作的典型。为确保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顺利开展实施,王校长建议,一是提高认识,二是真抓实干,三是慎终如始。同时,王校长代表学校向为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签约、为双方长期友好合作作出贡献的同志表示感谢。

最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学校雷锋纪念馆馆、博物馆和FANUC机器人实训中心。

参观雷锋馆

参观FANUC机器人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