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山东省青创团队及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系统建设阶段性工作汇报会

2020-06-24 8166 作者: 来源:大数据学院

6月22日下午14:30—16:30,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山东省青创团队和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系统建设阶段性工作汇报会,参加大会的有梁忠环副校长、焦立涛校长助理、各职能部门领导、大数据学院与国际商学院领导以及山东省青创团队的核心成员,会议由焦立涛校长助理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由李靖老师就山东省青创团队的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山东省青创团队是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的简称,李靖老师汇报的“大数据与商务智能创新团队”属于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的人才引育子项目。李靖老师从项目简介、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的建设计划三方面展开汇报。接着,周瑞涛博士就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系统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两位负责人和团队分别提出了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焦立涛校长助理对两个项目前期所做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梁忠环副校长对今后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各部门领导对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议和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力推进了两个项目的进一步建设,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