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1 10439 作者:李镇江、王军 来源:宣传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接续奋斗。6月30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西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参加大会,校长王渊明同志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宣读了《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接着分别向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一)

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二)

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三)

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一)

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二)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刘贝贝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周萍分别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贝贝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周萍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李清山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并阐释了召开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带领大家缅怀了党的历史,并就如何牢记初心、践行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大局,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事业持续健康向前发展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肩上的责任,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以勇于担当的精气神来诠释信念、书写忠诚,为实现“百年黄海,千年大学”的黄海梦积极作为、勇于作为。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党性修养是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要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抓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上下功夫,要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身体力行,做好表率,让师生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员的先锋作用、模范作用、带头作用,努力赢得师生群众真心实意的认可。三是以务实担当为本,巩固提升党建成效。担当是一种精神境界,是一种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担当就是在困难面前勇挑重担、敢于负责。要强化问题意识、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深入研究务实管用的措施和办法,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上寻求突破、有所前进。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建设,抓好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党委书记李清山讲话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齐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