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来我校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7679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搭建党员沟通互动平台,丰富党员生活,提升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一行70余名党员来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70余名党员,先后参观了我校FANUC机器人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雷锋纪念馆、博物馆等场所;通过参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刻领悟到“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一真谛,感受到了科技给生活带来巨大改变;感受到了大学人文教育的巨大魅力,感受到雷锋红色基因的育人功效,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和情感认同,增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信心。


参观FANUC机器人实训中心


参观雷锋纪念馆


参观博物馆

在学校体育馆内,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整齐列队,在副局长季峰领誓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自己牢记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表达对党的忠诚,声音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近年来,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免费向周边企事业单位开放各种党建教育资源,发挥积极的辐射带动作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雷锋像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