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学院教师荣获“党在我心中——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三述”演讲比赛三等奖

2020-07-10 6447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的热情,7月2日,青岛市教育局举办“党在我心中——燃烧激情·建功青岛”主题“三述”演讲比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出席活动并讲话。我校艺术学院教师王姗姗参加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活动人员合影

比赛中,16名来自教育局的党员干部和学校的教师围绕新形势下教育教学、“三全育人”、师德师风建设、学校精细化管理等主题,述讲了个人的教育初心故事、工作典型经验、下步工作思路,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我校王姗姗教师题为《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间不负奋斗者》的演讲获得三等

比赛现场

最后,刘鹏照局长发表讲话,指出此次“三述”演讲充分展现了教育系统干部教师的探索之勇、敢想之谋、善学之智、拼搏之能,体现了“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的深厚情怀。他要求,广大干部教师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助力青岛发展。刘局长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教师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善用“三述”方法,保持“燃烧激情、建功青岛”的昂扬斗志,不忘教育初心、厚植教育情怀、善成德政之功,聚力推动青岛教育高质量发展,把青岛的教育办成我市宜居宜业的闪亮名片,成为全体市民的一份骄傲。

获奖证书

通过本次比赛,王姗姗老师表示受益匪浅,演讲比赛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锻炼和提升,更是对教育初心的一种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谨记黄海学院“知行合一”的校训,并将这种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教好书、育好人。一定按照刘局长的要求,永葆赤诚的爱国爱党之心,满怀着“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的使命,发扬严谨求实、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敢为人先的锐气,让青春在为教育事业的奋斗中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