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社会考试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2020-07-19 11105 作者: 来源:

2020年青岛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及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分别于7月18日下午和7月19日上午在我校举行,共设置考场180个,参考考生5400人。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在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领导下,我校顺利圆满完成了承接的考试任务。

考生奔赴考场

疫情期间我校承接社会考试,既是责任也是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信任。学校高度重视考试疫情防控和考务组织工作,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根据《关于印发<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2020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笔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迅速成立疫情防控考试工作小组和考务组织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学校各部门分工明确,在物资保障、考场保障、防疫保障、安全保障等方面,全方位通力协作,为全体考生营造了安全、温馨、安静的考试环境。

考生查询考场

 学校专门召开考前工作培训会,加强对考务工作者和监考教师的疫情防控培训以及考务工作培训,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全过程模拟演练。考试期间,严格做好入场检查工作,落实防控责任,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各项考务要求,严格按照考务流程操作。本次考试工作平稳顺利,秩序井然,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全面实现了新冠疫情防控和考试考风考纪公平公正、零事故,零差错的工作目标。
      考试期间,市、区考试院相关领导先后来校巡视检查,对我校考点组织严密、措施到位、保障有力的考务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通过承接社会考试,强化了我校服务社会的职能,提升了学校社会知名度,展示了我校的优良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