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送关怀——黄海学院慰问驻青部队

2020-08-02 13802 作者: 来源: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

致敬最可爱的人!

今年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8月1日,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刘纪新、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杨晓磊、武装部副部长李桂臣一行3人带着全校两万多名师生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驻青全体官兵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座谈会上,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刘纪新代表学校和全校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及诚挚慰问,对部队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部队首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交流了学校红色文化传承、军训工作、大学生征兵等工作开展情况。

部队首长对青岛黄海学院“八一节”冒酷暑专程到军营慰问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当前军队改革和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学校多年来情系国防事业、关心军队建设发展致以衷心感谢。部队首长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部队将进一步和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加深军民深厚情谊,巩固军校“双拥”成果,共同构筑国防钢铁长城。

随后,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刘纪新代表学校向部队赠送了锦旗、书籍、书法作品、水果等慰问品,并参观了部队红军连“清江连”荣誉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