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黄海学院新学期喜迎学子归来!

2020-08-28 10851 作者:张雪、王军 来源:宣传部

校园书声起,夏末学子归

时隔数月 ,黄海终于盼来了最想念的人

久别重逢果然是这世间最美的相遇

黄海学子 ,欢迎回家 !

按照学校制定的分批返校计划,学生们分批有序返校。经过身份识别(健康绿码+学生证)、行李消毒、体温检测、门禁系统识别等严格的返校检查程序,黄海学子终于回到了温馨的校园。

返校之前,学校已将注意事项、需要准备的相关物品、返校途中的防控要求、报到要求以及后续的校内防控要求等多方面列出详细的方案,提醒学生提前准备物品,熟知返校流程,顺利返校。

8月28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李清山等校领导,率领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纪检监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两组深入一线,走访了解各二级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进展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组织召开恳谈会。在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暑期学院工作开展情况、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师生返校情况、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学院存在的矛盾困难以及意见建议。校领导认真倾听各二级学院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各学院的师资配备、课程改革、配套设施、教学准备、生活食宿、人员思想等情况,对各学院工作的特色建设及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

因为疫情影响,新学期学校要求封闭管理,校领导专程到餐厅、超市等处进行走访,要求后勤保障部切实做好各类物资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种配套设施,保障师生正常的教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