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青岛黄海学院携手三家领军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0-09-14 11203 作者: 来源: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9月4日,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第一届企业课堂开班典礼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青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宏智软件有限公司、青岛思途共享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青岛黄海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共同开启协同育人新篇章。

会上,青岛黄海学院梁忠环副校长分别与3家企业进行“大数据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软件人才培训基地”“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谭春波副院长为3家企业的4名行业专家颁发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企业导师聘书。

梁忠环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借此次合作契机,结合双方优势特点,为学生提供一个稳定的实习实训平台,也为企业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伴随着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逐渐成为各行各业人们关注焦点,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为了促进大数据智能化创新驱动发展,不断通过校企合作探索政府、高校、企业联合培养适用性工程人才的创新模式,打造“企业+学校+学生”三位同步发展,为创新资源及要素聚集的重要载体,为大数据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渠道。

链接:https://hb.dzwww.com/p/6559384.html?f=00000v&r=b7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