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学院数媒学子在第12届全国大广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17 6016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在新近揭晓的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A类学科竞赛)中,在艺术学院的精心组织与指导下,数字媒体系共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项;山东赛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2项。

获奖名单

据悉,大广赛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1届12次赛事,是迄今为止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很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

繁花盛开,一路向前。数媒系自2018参赛年以来,截止目前已经在这项国家A级竞赛中斩获等级奖20余项,各项专业竞赛指标均在省内同类院校前列,本次大广赛的优秀成绩再次彰显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尤其是专业核心能力培养方面的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