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首届青岛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精品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0-10-16 6685 作者:张贺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关于“首届青岛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精品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的公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鞠宏一老师荣获二等奖,薛晓英老师、王晓梅老师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主题为“抗‘疫’战争中的思政课”,将抗疫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当中,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故事,讲好抗击新冠肺炎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和事迹,讲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故事等。为了科学规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比赛采用教学设计和教学录像相结合的评审方式进行,共有15所驻青高校的多位思政教师参加。经过校级初选和市级决赛,我校的三位参赛教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良好的业务水平和精湛的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