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初审会议

2020-10-20 7138 作者:樊锡勋 来源:智能制造

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1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知行楼301会议室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会上,樊锡勋老师就学校通知进行传达解读,对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评审条件、评选程序、成绩要求等细则作了说明。使评审成员对评审细则有详细的了解。

党总支书记孙丰鑫老师强调评审成员在审核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评定。

10名候选人依次就自身学习情况、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学术研究等方面作表述。随后评审成员按照评审工作细则对提交申请的同学进行严格审核,并根据2019-2020年度综测成绩及思想道德素质等进行审核,经过多方讨论最终确定钱立豪、解雪冬、刘昱三名本科同学;范兆齐、王壮壮两名专科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初审资格。最后,评审小组对初审结果进行了公示。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校视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图满完成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据悉,国家奖学金的申请条件为:热爱社会主义担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未受任何纪律处分;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