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青岛黄海学院 阿朵小镇大学生社区园艺节

2020-10-20 7466 作者: 来源:

携环艺之技,创环境之美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在国庆假期中融创阿朵小镇举办了大学生园艺节,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的师生应邀参加。

所有作品设计的初衷,是融合环境与需求然后对“生活”的诠释。倡导因地制宜,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旧物改造和生态环保的生活方式,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风尚,望见星空,看见青山,闻到花香。

作品名称:繁花旧梦  设计团队:桑浩、黄加云、井鸿露、杨龙琴、佘晨、张佳慧

设计说明:水无形,花有色。旧船上,生新花。铺青叠翠,花香四溢,让我们一起传递梦想,传递爱!

作品名称:创意“野餐”    设计团队:卢美伶、张淑亚

设计说明:野餐就要走进乡野麦田、林间湖畔,公园山谷。小小花园,饱满情感,欣赏拍照,心旷神怡。

作品名称:叠    设计团队:王玉红、朱双双

设计说明:利用原有地形,模仿自然,移山叠石,做到花中有石,石中有花,花石想夹,沿坡起伏,参差起伏形成绝妙的植物景观。为其添色,让原本混凝土的凝重感多了些活泼。

本次活动作为《园林植物应用设计》课程的实践教学安排,恰如其分地运用了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教学成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