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2020-10-23 10310 作者:李镇江 来源:宣传部

10月22日,青岛黄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在办公楼601党员活动室举行。学校全体党委成员及列席人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李清山主持会议。

学习现场

会上,副校长梁忠环领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校长助理孟广东领学《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校长助理刘纪新领学《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宣传部副部长李镇江领学《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要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新学期学校平稳运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