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回访座谈会

2020-11-19 7398 作者: 来源:大数据学院

11月17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东区院校业务总经理刘斌、青岛地市副总经理朱天幸、山东计算业务部总监王野、山东院校业务总监丁小珑一行4人对我校与华为的合作项目进行回访,回访座谈会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参加接待的有梁忠环副校长、组织人事部张素霞副部长、信息资源部赵建东副部长、大数据学院尹成波副院长、戴琳琳副院长以及相关负责老师,会议由尹成波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梁忠环副校长致欢迎辞。梁校长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程、办学定位、培养特色等基本情况,邀请客人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东区院校业务总经理刘斌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和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然后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期在院校业务上开展的工作,并希望就今后的深入合作开展进一步交流。

我校为华为公司赠送纪念品

华为公司赠送给我校芯片

信息资源部赵建东副部长就信息资源部与华为开展的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服务器中希望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建议;组织人事部张素霞副部长就中层干部培训的合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培训规划做了汇报;大数据学院戴琳琳副院长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大数据实验室建设、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做了基本情况介绍,并在人才培养、就业平台建设、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针对学校各部门建议,华为青岛地市副总经理朱天幸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双方就下移阶段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赠送全套鲲鹏+昇腾双引擎芯片。梁忠环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给予回赠,同时对华为对我校的支持再次表示感谢。会后,尹成波副院长组织来宾参观了华为大数据实验室。对实验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后期的文化装修给予了指导。

合影留念

通过座谈交流,梳理了前期合作成果,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并对具体项目的实施拟定了规划方案。更好的推进了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助推我校信息化建设、干部培训及大数据学院发展迈向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