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会议

2020-11-20 9381 作者:李镇江 来源:宣传部

11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会,校党委委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清山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校工会副主席高菲汇报了学校第六届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李清山传达了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举办全省高校校级领导干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精神,介绍了有关专家授课主要内容以及培训班学习交流情况。李清山指出,此次专题培训班办班规格高,要求严格,授课师资强。通过集中培训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办学实践的水平,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孟广东领学了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建统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