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军博物馆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0-11-23 5686 作者: 来源:

2020年海军博物馆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能岗位文职人员考试于11月22日在我校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我校共设置18个考场,参考考生525人次,共选拔招收人才10人。

我校及部队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考前专门召开工作协调会,周密部署,提前进行考试流程演习,加强疫情防控部署安排。全程高标准严要求安排考试相关工作,成立专门的考试工作组及工作巡视组,我校工作人员及部队官兵均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考试工作,监考教师各司其职,严格履行监考职责,扎实做好监考服务工作,各考场秩序井然,充分彰显了我校长期以来形成的良好考风考纪。考试期间,部队相关领导亲临我校巡考,充分肯定了我校严谨有序的考务工作。经过精心的组织和有序的安排,本次考试工作规范有序,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发生,进一步彰显了我校社会服务的能力,树立了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考务会现场

本次考试是继我校8月23日承接2020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后,海军部队第二次选择以青岛黄海学院作为考点,一方面充分肯定了我校承接部队文职考试工作的组织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也进一步体现了部队对我校的信任。作为地方高校,加强军、校共建活动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军校共建、国防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增进交流,拓宽军民融合渠道,不断加深军民深厚情谊,巩固军、校共建合作成果,谋求深度合作与共同发展,续写军队与高校合作交流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