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顺利组织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国际化教育

2020-10-12 5924 作者: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根据《青岛黄海学院2020年新生入学教育指导意见》,为上好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之国际化教育,增强学生国际视野,指导学生留学规划,国际交流中心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后两周内为各二级学院陆续开展了共计9个场次的新生入学教育,总计有2000余名新生参与聆听。

国际化教育说明会现场

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薛海勤为新生作报告

国际交流中心组织的本次入学教育,主要围绕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学生海外学历提升为切入点,向新生介绍了目前学校组织实施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主要含英国、西班牙、意大利、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国家的专升本、专升硕、本升硕等留学项目,并为2020级新生普及了出国留学相关知识。学生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极高的关注度。会后,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国际交流中心负责老师均给予了耐心解答,多数同学在详细了解后填写了《留学意向表》,表达了对海外求学的热情与期盼。

国际交流老师对咨询学生进行耐心解答

学生填写《留学意向表》

此次入学教育活动在各级领导及众老新生的全力配合下完美落幕,希望学生能通过此次交流,打开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宽广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