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建会员参2020年民建青岛市委骨干会员培训班

2020-11-20 5154 作者: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11月19日20日,由民建青岛市委举办的2020年全市骨干会员培训班在党派机关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民建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继尚、副巡视员王君亮、全市各区级基层班子成员代表、各支部主委(含直属支部)、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我校民建黄海学院支部谭春波、尹成波、石莉莉等3名会员参加。

我校民建支部代表

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会上传达了中共青岛市委、市政府的有关政策精神,并就党派干部如何认识合作共事、如何强化法治思维、如何履职尽责等3个专题进行了学习,培训班还以“讲会史、谈体会、找问题、提建议”专题论坛形式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参会学员进行了分小组讨论和学习总结。

培训班骨干会员合影

在两天的培训活动中,学员们充分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团结互助充分展现了民建会员的风采。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基层组织工作的能力,并坚定信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青岛创业之城的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