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27 5025 作者: 曾实现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在潍坊科技学院落幕,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组织的竞赛队伍喜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围绕“智慧农业”主题,设置了自平衡智能车、机器人全能对抗赛、无人驾驶智能车、人工智能创新创业赛等7个参赛项目,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45所高校的2235支队伍参赛,经预赛选拔共319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接到参赛通知后,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参赛,共有108只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校级初赛选拔,最终推选了18支优秀队伍参加省级决赛。

智能制造学院不断推进课程体系育人模式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多年来大力开展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学科竞赛大比武、创新创业大赛等科技创新活动,促进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